據報導,教育部將提高國中生畢業門檻,全臺預計恐有3萬多名國中生領不到畢業證書!
國中課業是高中學業的根本,以國中知識為基礎,上了高中繼續延伸並加以連貫。
如果國中沒學好,等到高中再搶救,就算孔子再世也可能妙手難回春!

準國中生的你,把握國中黃金時期學好國中課程,一定要知道這些事!

你知道,國中數學的難度是國小數學的 4倍難
你知道,國中須具備的英文單字能力需達2000字,比國小不到的1000字單字量還多出 1倍!

上國中,還用國小的讀書方式來學習,小心,成績慘不忍睹,結果讓人晴天霹靂!

國中課業要學好,只靠背,未必能得高分,如何統整歸納分析才是王道!
名師學院帶你剖析國中課程密碼,33支學習影音掌握學習關鍵,助你站穩國中的第一步!
現在,只需要花一分鐘,動一動手指,就可以輕鬆贏在起跑線上!

請輸入您的基本資料(*為必填欄位,填寫後即可成為名師學院學習網免費學員)
*姓 名
*性 別
*暱 稱 暱稱檢測
*手 機
*E-mail(帳號)
請輸入email,此帳號適用於名師學習網、測評網、名師課輔網,註冊完成後請至此email信箱收驗證信完成開通程序。
*密 碼
請輸入4~8碼密碼,建議使用英文、數字混合以增加安全性,此密碼為名師學院各類服務共用
*居住縣市
*確認密碼
*出生日期
*電子報訂閱 訂閱學習電子報 訂閱學習紀錄電子報
 推薦人序號

若無體驗序號請輸入00000000

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接受「個資保護聲明」同意授權名師學院進行產品宣傳介紹使用。
 
 
 
寰宇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
學員服務專線:(02)2771-3191  學員服務傳真:(02) 2771-3183  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0-880-919  學員服務信箱: service@kut.com.tw